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和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陈涛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207

1110日上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建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正式达成合作,并在常州市武进经开区星源材质常州基地进行揭牌仪式。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乾、江苏星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许亚芳和段佳英、星源材质常州基地党总支组织委员周焱杰等人参与了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暨揭牌仪式。

嵇天培表示,学院将以校企合作共建基地为契机,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教师企业实践能力,强化党建引领专业建设示范作用,为接下来材料工程学院与星源材质常州基地共建产业学院做准备,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一行参观了星源材质常州基地党建基地进行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