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常天科技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陈涛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440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61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与常州天禄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北区常天科技会议室顺利举行。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滕业方、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茂权、新能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陈涛,常州天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斌、研发部经理郑健、市场部经理贾桢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滕业方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对企业在与学校相关专业展开深度合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续签为契机,继续加大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侯斌代表企业作了发言,他系统介绍了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的成效以及企业实习就业岗位情况,同时针对下阶段的创新人才培养方案与高性能车载屏幕高分子材料技术研发合作提出期望。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教师一行参观了常天科技展示大厅并合影留念。